“物业在市政道路上设闸收停车费”

“物业在市政道路上设闸收停车费”
2024年04月18日 00:02 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近日,家住海口琼山区米铺路附近的市民刘先生向记者反映,有人在米铺路延长线市政道路上设闸收停车费。

  4月14日,记者现场走访发现,融创·金成海口壹号北区南侧有一段100多米长的沥青道路,是一条未命名的断头路。“这条路两个口都设了道闸,进去停车就要收费,每次5元左右。收费的是融创·金成海口壹号小区物业,道闸也是他们设置的。”市民刘先生说。

  记者发现,这条路有两个出入口,路上几乎停满了小轿车。两个出入口均设置了电子道闸,道闸上还张贴了收费二维码。记者在该位置附近没有看见收费公示牌。

  记者尝试联系“停车场”的管理人员。融创·金成海口壹号北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道闸是他们设置的,停车收费3-5元。“这条沥青路的确是市政道路,因为外来车辆太多了,业主的车没地方停,我们多次反映给市政部门,希望他们配合我们管理。”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海口交警支队,交警赶到现场,要求“停车场”管理人员停止收费。“市政道路禁止收费,我们已经要求收费人员停止收费了。”该名警员说。记者 林道亨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口市 金成 物业 停车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