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长得帅,追赃还飞快,靠谱”

“不仅长得帅,追赃还飞快,靠谱”
2024年04月18日 00:10 重庆晨报
梁女士送给办案民警的“土味”锦旗 梁女士送给办案民警的“土味”锦旗

“不仅长得帅,追赃还飞快,靠谱。嘎嘎靠谱,贼拉靠谱!”近日,天星桥派出所收到了一面用方言表达谢意的“土味”锦旗。

3月18日晚,天星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梁女士报警,称其暂存于小区保安室的快递包裹丢失,里面有价值5000余元的化妆品。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颜华立即带领辅警何松林赶赴现场展开调查。调查工作却遇到了困难,因为该保安室内并未安装监控设备,而在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后,发现其间有十几人进出保安室,这无疑增加了追踪的难度。

民警细致地分析了监控录像,逐一排查可疑人员,陆续对录像上的十余人进行上门走访,有些住户白天上班,民警只好另找合适的时间上门。经过大量细致的调查工作,民警终于锁定了嫌疑对象王某。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起初支支吾吾,但在证据面前,他最终承认了盗窃的事实。

“包裹不在我这里,已经被我卖掉了。”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王某已将盗窃的化妆品通过二手交易平台转售。经过与买家沟通协商,买家同意取消订单并将物品寄回。几天后,民警将收到的快递交到了梁女士手中,包裹内的物品完好无损,梁女士欣喜万分,连声道谢。

4月15日,梁女士将一面印有“不仅长得帅,追赃还飞快,靠谱。嘎嘎靠谱,贼拉靠谱”的锦旗交到办案民警手中,表达谢意。新重庆-重庆晨报记者 陈军 沙坪坝区警方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派出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