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遭遇有记录以来最强降雨

阿联酋遭遇有记录以来最强降雨
2024年04月18日 02:21 兰州晚报

新华社迪拜4月17日电 阿联酋国家气象中心17日确认,该国过去24小时内遭遇1949年有记录以来最强降雨。阿联酋国家气象中心数据显示,艾因地区在不到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4.8毫米,创下1949年有相关记录以来最高纪录。另据阿联酋当地媒体报道,此次强降雨已导致1人死亡。

恶劣天气影响迪拜国际机场运营,那是全球最繁忙机场之一。强降雨导致机场停机坪积水,飞机“趟水”滑行。16日下午开始,部分抵达航班被转移至周边机场,出发航班被迫延误或取消,机场完全恢复运营还需一段时间。

社交媒体流传的画面显示,强降雨在阿联酋冲垮道路,一些汽车完全被洪水淹没。目前,阿联酋全国学校已停课,政府员工实行远程居家办公。阿曼、巴林和卡塔尔也受到此次强对流天气影响。

记者 苏小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降雨 迪拜 航班 强降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