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首家市民夜校开班授课

兵团首家市民夜校开班授课
2024年04月18日 01:36 兵团日报

本报石河子讯(全媒体记者 赵优) 4月16日晚,石河子市民潘蕗阳准时出现在石河子开放大学市民夜校八段锦班的课堂上,与30名学员用新方式打开“夜生活”。“下班之后有机会跟着专业老师学习,特别好。”一节课过后,她不禁为市民夜校点赞。

日前,石河子开放大学市民夜校正式开班授课,这是兵团首家市民夜校,为居民开启“白天上班、晚上学艺”的生活,成为兵团社区教育服务体系中的又一亮点。

“作为一所新型高等学校,我们不仅承担着学历教育、老年教育、社会培训的任务,还承担着社区教育任务,有责任和义务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满足市民特别是青年上班族的文化艺术学习需求。”石河子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文飞说。

通过问卷调查,石河子开放大学市民夜校首批开设了朗诵、舞蹈、钩织、剪纸、书法入门、零基础化妆、八段锦、摄影8项课程,邀请行业名家以及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行业教师进行授课。目前报名总人数达230人。

据悉,石河子开放大学市民夜校将在授课过程中广泛收集学员的意见建议,不断开发课程资源,引入更加时尚化、年轻化的教学内容,满足市民个性化需求,促使“终身学习”成为市民开阔眼界、乐享文化生活的良好习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河子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