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在即!兰州牛肉面大赛省级复赛本月28日开赛

揭幕在即!兰州牛肉面大赛省级复赛本月28日开赛
2024年04月18日 02:21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兰州,作为“中国牛肉面之乡”,其独特的牛肉面文化早已深入人心。记者4月17日获悉,一场精彩绝伦的兰州牛肉面制作技艺大比拼——“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兰州牛肉面大赛省级复赛”将于4月28日在兰州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省各地的百名选手同台竞技,各展所长。

主办方介绍,此次省级复赛将于4月28日在中山宾馆一楼八一厅正式举行。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将在规定时间内分轮次按照比赛规定的面型,完成牛肉面的制作,展示各自的精湛技艺与创新水平。评委们将根据大赛《比赛细则及评判标准》进行评价,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选出各市州的优胜者晋级省级决赛。

据了解,为了激励选手们发挥出最佳水平,本次大赛设置了丰富的奖项,复赛将选拔出50名选手晋级省级决赛环节,而未晋级省级决赛的选手也将获得优秀参与奖,并由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颁发参赛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