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总理与英国外交大臣举行会谈 讨论加沙地带局势

巴勒斯坦总理与英国外交大臣举行会谈 讨论加沙地带局势
2024年04月18日 01:05 央视

据巴勒斯坦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17日,巴勒斯坦总理兼外长穆斯塔法在拉姆安拉与到访的英国外交大臣卡梅伦举行会谈。双方在会谈中讨论了增加对加沙地带的人道主义援助、努力制止地区局势升级以及推动巴勒斯坦政府全面改革等有关内容。

穆斯塔法表示,希望尽快实现加沙停火并开放加沙所有过境点,解除针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准入和分发的一切限制。巴方将继续与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和机构紧密合作,以缓解加沙面临的人道主义危机。

会谈中,穆斯塔法呼吁国际社会担负起责任,制止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地区从事的暴力袭击和扩建定居点的行为,这些行为不利于“两国方案”的落实。针对以色列持续扣留为巴勒斯坦代收的税款问题,穆斯塔法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压,要求其停止这一行为并返还税款。

此外,穆斯塔法还向卡梅伦介绍了巴政府对所有部门进行全面改革的相关计划,并表达了巴方继续努力以获得联合国正式会员国资格的强烈愿望。(总台记者 孙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