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可免费获赠千元破壁灵芝孢子粉

癌症患者可免费获赠千元破壁灵芝孢子粉
2024年04月18日 02:21 兰州晚报

免疫力低下是癌症发生的重要原因。因此,在放化疗后及时提高免疫力,重建机体免疫监护功能,修复人体调控功能,对阻止癌症复发至关重要。 《神农本草经》将灵芝列为上药,可补脏腑之气,是扶正固本的珍品。现代临床研究证明:灵芝可增强机体的抗肿瘤免疫力,提高化疗药的疗效;减少化疗(放疗)引起的白细胞减少、脱发、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泻、体重减轻、肝肾损伤等副作用,提高肿瘤患者耐受性;改善肿瘤患者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生存期。少数失去手术或放化疗机会的患者,用灵芝治疗甚至可长期带瘤生存。

为帮助癌症患者减轻痛苦,提高康复水平,甘肃省抗癌协会联合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共同开展“帮扶癌症患者——灵芝孢子粉免费赠送”公益活动,凡符合条件的癌症患者将免费获赠价值1440元的破壁灵芝孢子粉。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致力于中药现代化应用与推广,此次向癌症患者赠送的破壁灵芝孢子粉,是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推荐产品,具有“辅助抑制肿瘤、免疫调节”的功效,适用于各期癌症患者。

确诊两年内的癌症患者,凭本人身份证和病历资料可到抗癌协会办公室报名领取。每位患者终生限领一次,不可重复领取。

(整理 安素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