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青少年徒步副中心倡导绿色生活

京津冀青少年徒步副中心倡导绿色生活
2024年04月18日 03: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3510”京津冀青少年绿色出行宣传实践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方非摄“3510”京津冀青少年绿色出行宣传实践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方非摄

  本报讯(记者 王琪鹏)昨天,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联合京津冀相关单位,开展“3510”京津冀青少年绿色出行宣传实践活动。300余名青少年齐聚北京城市副中心,开展徒步活动,携手走出绿色发展的“同心圆”。

  昨天上午,北京城市副中心春意盎然。300余名京津冀青少年从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北门出发,途经樱花大道、芒种亭、寒露亭,最后回到公园北门,全程徒步5.5公里。三地青少年漫步在满园春色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之际,三地共青团将共同倡导和推动“3510”绿色行动,共同服务京津冀绿色发展。“3510行动”,是北京团市委为缓解首都交通压力发起的绿色出行倡议,即3公里步行、5公里骑行、10公里公交地铁,远距离绿色驾驶。如今“3510行动”已被赋予低碳、健康、便捷、文明等多重内涵,成为广大青少年和市民积极践行的生活方式。

  北京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三地共青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京津冀青年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青少年建功绿色发展的行动自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津冀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