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城管:规范流动摊点,净化市容环境

建邺城管:规范流动摊点,净化市容环境
2024年04月18日 03: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赵琦微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孔芳芳)4月10日,南京市建邺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双闸中队接市民投诉,反映庐山路附近流动摊点存在聚集现象,占据人行横道,经常阻塞交通,给周边居民带来诸多不便。

中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现场处理。城管队员和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到达后,发现确实如市民反映,多个流动摊点聚集在道路两侧售卖食品等小商品。城管队员现场告知摊主占道经营的不良影响和违反的相关法律法规,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摊主离开并将摊位附近清理干净。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市容秩序,近日,建邺大队双闸中队联合街道城市管理部、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开展流动摊点整治行动。中队在重点路段设置宣传展板,向市民普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网格化管理制度强化每日巡查力度,早中晚巡查全覆盖,重点路段定人定岗。经过积极整治,辖区流动摊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道路恢复整洁和通畅,居民们对此表示满意和支持。

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辆十余台次,劝离流动摊点 20余处,行政处罚5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城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