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国资集团: 党员冬训赋能 扎实走访为企业提供用心服务

南京浦口国资集团: 党员冬训赋能 扎实走访为企业提供用心服务
2024年04月18日 03: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通讯员供图

晨报讯(通讯员 韩盼盼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南京市浦口国资集团党委在党员冬训过程中,高效服务走访企业,认真摸排企业所需,倾听企业诉求,用心做优做强物业服务,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出谋划策,以冬训学习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进南京国家农创中心启辉物业管理办公室,墙上挂的几面锦旗让人眼前一亮。“热情服务 细致周全”“热心服务 情系业主”……入驻企业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是对启辉物业用心服务的最好评价。自2023年南京国家农创中心投入使用以来,企业陆续入驻,这些企业经营业态涉及蔬菜、粮食、有机土壤等,经营业态不同,服务要求也不同,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物业公司深入行业进行调研,与入驻企业积极交流、了解所需,结合公司实际,探索建立商务助理专职服务模式等,通过商务助理专门对接入驻企业,一站式解决入驻企业各类需求。目前,经过培训的商务助理已正式上岗,为入驻企业提供一对一“定制”服务,深受业主欢迎和喜爱。

在专业化、定制化服务基础上,集团不断拓展物业服务内容。今年4月份投入使用的洗衣房,就是在了解到入驻企业普遍反映“员工洗衣晾衣难”问题的基础上,积极推进问题解决。目前,该洗衣房引入的UCC专业设施设备已投入使用,具备为园区所有入驻企业员工解决洗衣问题的能力。此外,集团在南京国家农创中心项目设立专职会务管理岗,做好会议室设备设施维护、会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舒适会议环境。

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浦口国资集团始终把做好服务放在首位,把助企纾困作为走访重点,深入了解走访企业发展需求,以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为抓手,主动作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如近年来集团积极推进集中办公点会议室、食堂、健身房等区域开放,为入驻企业解决功能用房问题;与各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在浦江智汇园增设共享停车位、全自动洗车机、电动汽车充电桩等便民设施,为企业员工和周边群众解决停车难、充电难等问题,解群众后顾之忧,贴心惠企服务也赢得了服务企业和周边群众的充分认可。

浦口国资集团党委将冬训学习与企业走访相结合,链发展资源、聚发展合力、优发展生态,“面对面”为企业解难题,促企发展,积极将冬训成果落在企业需求上,推动冬训与走访企业发展“链得上”“链得紧”“链得强”,全力书写冬训“满意答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党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