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谱新篇 共话两岸情

翰墨谱新篇 共话两岸情
2024年04月18日 04:01 媒体滚动

转自:团结报

  本报昆明讯  2024年是黄埔军校建校100周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推动两岸融合发展,4月15日,由民革云南昆明市委会、民革昆明市中山书画院和昆明市智博文化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以“翰墨谱新篇 共话两岸情”纪念黄埔军校建校100周年为主题的两岸书画家作品展举行。

  民革云南省委会副主委王智勇,云南省文联原主席郑明、民革昆明市委会主委邓水云等出席活动。活动由民革昆明市委会副主委黄骏主持。民革昆明市委会祖统联络工作委员会、民革昆明市中山书画院、民革直属基层委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两岸书画家们以“孙中山与黄埔军校”为主题,现场创作并进行了书画交流,民革云南省委会、昆明市委会与台湾“中华传统文化推广协会”云南参访团互赠书画作品。

  邓水云代表民革昆明市委会向各位来昆交流的台湾同胞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民革昆明市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用好做实祖统联络工作这一民革特色,积极开展两岸文化交流活动,与更多台湾同胞携手共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美画卷。

  本次书画交流展共展出两岸书画家作品100幅,活动邀请来自台湾“中华传统文化推广协会”云南参访团的12位书画家和11位云南省书画家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力促两岸文化交流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明市 书画家 台湾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