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分类分众提升普法针对性

青海分类分众提升普法针对性
2024年04月18日 04:01 媒体滚动

转自:法治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鹏 4月16日,青海省委政法委、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省司法厅组织召开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总结会议。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新出席会议,省司法厅副厅长孙青海对半年来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推进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和做好年内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本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从2023年11月下旬开始,至2024年3月底结束,聚焦“七类重点人群”“七类重点领域”,累计宣讲场次5472场次,受教育群众93.3万人次,覆盖面约80%以上,是“八五”普法规划启动以来的一次大范围、全覆盖、有针对性的普法宣传活动,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风险隐患发生。   会议要求,要总结好本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中“分类分众、突出重点”这条经验,以普法强基提质“六大行动”为主抓手,根据不同对象、类别、领域、特点,选择不同的方式方法开展针对性普法,切实提升普法实效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海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