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鱼水情,荣军进社区

共叙鱼水情,荣军进社区
2024年04月18日 04:17 东方网

转自: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网站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丰富辖区内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创建双拥模范社区。银一党群服务站联合闵行区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于4月13日下午,邀请社区退伍军人、优抚对象于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荣军进社区活动。

活动伊始,由志愿者老师为大家讲解香薰功效,平时放在家中可以起到清新空气、缓解疲劳的作用。接着老师拿出模具为大家演示香薰盒的制作方法,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热火朝天地开始制作。打磨边角、抛光、安装,每个环节都体现了大家的专心、用心。不多时,一个个精致的香薰盒就出现在大家手中,小小的香薰盒不仅散发出香气,更向大家传递着社区拥军的情怀。

下一步,银一党群服务站将不断深化基层双拥工作,通过兵心俱乐部志愿服务与双拥工作相结合,发挥退伍军人在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治理、平安建设等各个方面力量。同时配合上级部门多开展荣军进社区活动,全力提升双拥共建质效,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局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退伍军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