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巾帼劳模宣讲矩阵

打造巾帼劳模宣讲矩阵
2024年04月18日 04:4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妇女报

    3月29日,青海省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青海大学。

    3月29日青海省总工会与青海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校园活动。邀请全国三八红旗手、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超高压公司西宁运维分部变电运维技术专责吴嘉楠等8位巾帼劳模,通过故事讲述和访谈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巾帼劳模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

    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微视频、女职工工作群等新媒体阵地广泛宣传巾帼劳模事迹,在省内主流媒体《青海日报》刊发文章《四项举措凝聚巾帼力量》。活动当天,省内高等院校、高职院校学生累计超过86万人次线上直播打卡关注,实现了省内高校在校学生全覆盖。

    为了实现省内职工全覆盖,省总工会正在采取广泛征集巾帼劳模宣传材料、专家初选入围作品等分级实施方式,有序推进宣讲系列活动。截至4月1日,青海省各级工会开展巾帼劳模宣讲进校园、进企业活动71场(次),13000余人在现场参与,线上覆盖人数累计超百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海省 劳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