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校企携手 推动产教融合

促进校企携手 推动产教融合
2024年04月18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阳经开区科技和创业服务中心携手贵州宽凳智云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就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交流,通过搭建沟通桥梁,促进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

  据了解,贵州宽凳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企业,以自主研发的高精度地图平台为切入点,推进自动驾驶广泛应用与新基建智慧交通产业升级。企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已获得多家知名企业的订单,目前急需大量具备相关专业知识的人才。在交流中,企业负责人希望强化与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育、技术交流方面的合作,打通产教融合的合作路径,协同发展新质生产力。

  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认为,加强产教融合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于企业提出的合作模式,学院将加快对本次沟通细节的对接,尽快签署合作协议,根据企业需求调整学校专业设置,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过硬的人才。

  此次沟通交流,为贵州宽凳智云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贵阳经开区科技和创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立足服务包保企业,以校企合作为抓手,持续促进产教融合,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培育贵阳经开区产业发展新动能。

  (通讯员 王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促进校企携手 推动产教融合》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贵阳市 智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