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公安多形式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贵安公安多形式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2024年04月18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贵安新区公安局全警出动,进社区、村寨、企业、学校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贵安新区公安局治安(反恐)支队组织辖区民爆企业相关人员到新联爆破公司集中开展反恐怖宣教培训,要求民爆企业要积极开展反恐应急演练,掌握必备的应急知识和技能,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贵安新区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组织党员民辅警走进中坝社区,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民族复兴根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

  贵安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三车”整治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民辅警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知识,讲解酒后驾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此外,贵安新区各派出所、相关警种走进大街小巷、社区、集市等人流较大区域,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贵安公安多形式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安 公安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