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贵州) 4月20日至22日在贵阳举行

2024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贵州) 4月20日至22日在贵阳举行
2024年04月18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4月20日至22日,2024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贵州)将在贵阳举行。

  本次活动以“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 共赢产业发展新未来”为主题,主要包含综合活动、专题活动和考察活动3个部分。其中,专题活动将围绕资源精深加工、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旅游装备、能源矿山装备)、大数据电子信息、特色轻工(纺织服装、生态食品)4条产业链举办。各市(州)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将组织活动嘉宾根据投资意向,分赴各地开展投资考察。

  产业转移发展是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的重要举措,对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对贵州而言,举办这场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意义深远,也做好了充分准备。省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抓住产业承接转移重要机遇,加快推进“六大产业基地”建设,助力我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

  据了解,重点产业专题对接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目前正聚焦“规格”“成效”两大关键词紧锣密鼓筹备中。规格上,几场产业专题对接活动除邀请国家部委及相关行业协会参会外,将重点在企业上下功夫,邀请各大产业的链主、龙头、上市公司、行业领先企业参会和投资考察;在成效上,此次活动将达成一批项目合作,签约一批资源精深加工、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特色轻工项目落地贵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佳旭)

(《2024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贵州) 4月20日至22日在贵阳举行》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贵阳市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