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住建局切实做好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

连云港市住建局切实做好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
2024年04月18日 05:07 媒体滚动

本报讯 (严建军) 近日,2024年度连云港市工程建设领域“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培训班为期一个多月的课程圆满结束,63个市直管在建工程项目的180余名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及劳资专管员参加了培训。

为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深入推进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落实落地,切实做好在建项目实名制管理,从3月份开始,连云港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工程建设领域“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培训班,邀请市司法局、市仲裁委、市人社局监察支队等专业人员作专题授课,从源头上减少欠薪隐患。同时建立健全县区政府宣传培训机制,分批分期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集中培训,紧盯工程建设领域常见问题,对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劳资专管员等进行定期培训,对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等企业负责人、劳资专管员等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操作培训,宣传解读工程建设领域用工实名制、离场确认、工资专用账户制度等内容,营造依法支付工资、合法理性维权的良好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连云港市 实名制 住建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