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全国冠军赛次站出师不利

北汽女排全国冠军赛次站出师不利
2024年04月18日 03: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卓然)昨天,2024全国女排冠军赛第二站在江苏南通和泰州开赛。在南通赛区,身处D组的北汽女排以1比3不敌浙江队,未能在次站收获开门红。目前,北汽女排在冠军赛中取得3胜3负,排名第五。

  本次全国女排冠军赛设有三个分站赛,11支球队参加,采用单循环赛制。分站赛结束后,前四名球队晋级总决赛,排名第七至第十位的队伍进入挑战赛。分站赛总成绩第五、第六和第11名的球队,其排名就是本届比赛的最终排名,不再进行后续比赛。

  首个分站赛中,北汽女排击败云南队、四川队、辽宁队,输给了江苏队、河南队。江苏队和上海队在首站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尽管多名主力球员上调至国家队,江苏队依然是夺冠热门,而由仲慧领衔的上海队同样具备争冠实力。

  分站赛第二站首场比赛中,在对手持续施压下,北汽女排最终还是1比3不敌对手,比分为16比25、25比19、22比25和18比25。

  北汽女排下轮将对阵河北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