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市 载文明而驰 城乡劲吹文明新风

贵州贵阳市 载文明而驰 城乡劲吹文明新风
2024年04月18日 04:34 媒体滚动

转自:农民日报

  载文明而驰,沐清风前行。近年来,贵州省贵阳市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文明实践凝聚起党群同心、感恩奋进的澎湃力量,城乡劲吹文明新风。

  针对货车司机的服务需求,贵阳经开区满帮集团党委货车司机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交通运输执法队伍深入青岩服务区、修文物流园等地,为辛勤奔波的货车司机群体提供法律书籍和咨询服务。此外还对困难的货车司机家庭进行慰问。该货车司机志愿者服务队成为贵州省第一支反哺货车司机的志愿者团队。

  “社区阅览室缺少书籍,需要补充更新书籍。”前不久,耿女士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发起心愿。根据“心愿”对象属地,云平台将“心愿”下派至观山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随后即组织志愿者为润兴社区捐赠书籍。充实了图书的阅览室重新受到村民欢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者 贵阳市 贵州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