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举办家庭教育指导开放日活动

河北邢台举办家庭教育指导开放日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04:4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周丽婷 发自邢台 4月16日,河北省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妇联联合举办“法护泉娃 共育花开”家庭教育指导开放日活动。

    邢台市人大、市政协、市中院、市关工委、市妇联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并座谈。市妇联团体会员、女人大代表、女政协委员和执委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现场听取了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介绍,观看了制作的以反对家庭暴力、未成年人抚养权为题材的《暖阳》微电影,观摩了小学生代表模拟法庭的社会实践体验,参观了邢台市“法护泉娃”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并围绕本次开放日活动主题进行座谈发言。

    活动提出,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加强女性困难群体的关爱和帮扶、多元防范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反对家庭暴力、促进男女平等就业、保障农村妇女土地权益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和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打造工作亮点,找准工作结合点,多措并举推动落实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服务机制,切实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构建“司法参与,多部门协同共育”的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大格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邢台市 河北省 市妇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