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数字公园” 全新文旅项目

打造“数字公园” 全新文旅项目
2024年04月18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13日,2024中科云智·天河潭数字直播之夜群星演唱会暨中科云智数字直播间点亮仪式在花溪区天河潭景区举行。在这次数字直播与文旅融合的盛会上,中科云智数字直播间首次亮相,推动“人工智能+数字科技”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

  当天,中科云智控股集团在天河潭景区建设的贵州首个数字异形LED舞台、数字直播间和裸眼3D等项目令游客感受到数字科技的独特魅力。数字直播间举行的群星演唱会同步在抖音直播,在线人数超过5000人,点赞超过100万。线下游客与线上网友共同度过难忘的夜晚。

  据介绍,本次亮相的数字异形LED在贵州省尚属首创,观众可以在实景中感受沉浸式舞台带来“观众即为演员”的全新互动。“直播+文旅”“演艺+文旅”“数字+文旅”“沉浸式体验”等全新的概念实际落地,让天河潭成为贵州文旅产业的新势力。

  据介绍,中科云智控股集团将联合天河潭共同打造“数字公园”全新文旅项目,通过“沉浸式”的数字技术与实景空间进行创意设计和融合创新,为贵州省旅游产业化和天河潭景区文旅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 打造“数字公园” 全新文旅项目》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