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举行企业人才政策宣讲会

观山湖区举行企业人才政策宣讲会
2024年04月18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15日,观山湖区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企业人才政策宣讲会在观山湖区“起点”人才公寓举办,吸引一批规上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及高校就业工作代表参加。

  据了解,2022年观山湖区成立了“观山湖区HR联盟”,旨在进一步搭建政校企交流平台,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更优质服务。目前加入“HR联盟”的规上企业有50余家。今年3月,“HR联盟”正式更名为“贵阳市观山湖区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中心是观山湖区重点打造的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是在观山湖区人才工作部门监督指导下运营的公益性机构,平台通过链接政府部门、集聚行业资源、打通政企沟通渠道,为区内的规上企业或重点产业企业,提供人才引进、招聘、培育、政策咨询、活动交流等专业化、精准化、综合性服务。

  宣讲会上,观山湖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就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新修订印发的《贵阳贵安重点产业人才需求目录编制办法》等向参会人员作详细讲解,并对今年2月贵阳市出台的《贵阳贵安筑才卡分类认定办法》以及观山湖区目前的兑现情况进行宣讲。

  随后,参会人员就人才政策的相关问题向宣讲人进行咨询。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康养职业大学招就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人才就业等情况进行宣讲,为政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当天,在场的企业、高校代表和青年人才还参观了由贵阳观山湖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起点”人才公寓。该公寓是观山湖区人才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载体,近期将正式开业。

  本次活动由观山湖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观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观山湖区就业局及观山湖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观山湖区举行企业人才政策宣讲会》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