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听诉求 精准服务解难题

走访企业听诉求 精准服务解难题
2024年04月18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安综保区有关负责人率队,赴贵州华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一步贯彻落实贵安新区“送关怀、送温暖、送服务、送政策”民营企业大走访“暖春行动”的工作要求。

  在贵州华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贵安综保区有关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企业2023年全年产值、纳税情况,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倾听企业提出的关于企业生产、职工生活等多方面的诉求与建议;在中融信通生产车间,该负责人了解企业“进货—生产—存储”一系列流程,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模式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次走访,共收集到企业诉求7个,涉及住房、园区等方面。下一步,贵安综保区各企业专员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增强服务意识,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邱后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走访企业听诉求 精准服务解难题》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