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西南地区首家跨境产业带仓落地成都

菜鸟西南地区首家跨境产业带仓落地成都
2024年04月18日 03:35 四川日报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俊伶)4月16日上午,随着一件发往巴西的四川造配件在菜鸟成都产业带仓打包完成,标志着菜鸟速卖通成都产业带仓正式投入运营。这是菜鸟在西南地区布局的首家跨境产业带仓,新仓将重点聚焦川渝女鞋、汽摩配、美容健康等优势产业,助力跨境电商备货更灵活、发货更快捷。

      该仓库位于菜鸟网络成都双流园区内,目前货架已摆上准备出海的高跟鞋、化妆品等商品,且仓库内配备全套智能化操作系统。菜鸟相关负责人表示,女鞋、汽摩配、美容健康

      等产业商品是川渝地区速卖通平台出口销量最多的品类,该仓库重点服务这几类“四川造”跨境商品的备仓与补货。

      菜鸟在西南地区设置跨境产业带仓前,川渝商家需提前将货物存储在华南或华东地区的仓库,进行大批量、高成本备货,具有库存管理风险。现在,对应商家可以采用小批量、多批次的灵活备仓模式就近入仓,上午发货,最快下午到仓,商品在消费者下单后24小时内即可出库,最终经口岸中转飞往海外客户手中。“目前在全球有11个国家和地区可实现5日达,非常高效。”上述负责人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菜鸟 成都市 美容 女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