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东屏:“屏语近人”聚青春能量

溧水东屏:“屏语近人”聚青春能量
2024年04月18日 03: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溧屏宣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燕)目前,南京溧水区东屏街道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青年党员们用理论宣讲的青春活力,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凝聚起青年党员比学赶超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员冬训活动在社区群众中深入人心。

东屏“屏语近人”宣讲团中的青年党员志愿者们勇担责任,深入社区、深入基层文化阵地,为党员冬训注入青春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声音讲时代故事。

2月27日,东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理论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屏语近人”理论宣讲服务队成员贺燕主讲,以生动的讲解方式,引导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激发大家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和决心。

东屏街道“屏心尔论”理论宣讲团独具特色,每年都有新鲜血液加入,不断充实壮大队伍,很多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志愿报名参加。他们分赴各个党支部,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形象,展现蓬勃的青春活力,也在一场场理论宣讲中得到成长和锻炼。

近日,在东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的优秀党员谈体会活动中,每个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感悟经验,展现基层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把理论知识从自己知道到宣讲给群众的过程,必须要加入自身理解和感悟,用走心、接地气的方式,群众才能乐于倾听。”丽山村党总支党员周琦这样谈自己的宣讲体会,作为丽山村党总支宣讲志愿者之一,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的同时深入群众,为党员群众开展多次宣讲活动,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