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民族团结进步乡村振兴金融示范区

创建民族团结进步乡村振兴金融示范区
2024年04月18日 04:34 媒体滚动

转自:农民日报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郜晋亮)日前,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乡村振兴金融示范区创建工作启动会在泸水市召开。

  据了解,该示范区是农行在全国布局的12个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之一,将围绕教育、产业、民生、人才、文化等重点,按新增可贷资金100%用于当地、存量贷存比高于100%、整村授信100%覆盖少数民族聚居村和边境村、线上线下服务100%覆盖行政村、新的农户贷款利率以3%的目标创建。

  当前,云南正大力推进“3815”(三年上台阶、八年大发展、十五年大跨越)战略发展目标,农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创新金融支持民族团结进步和乡村振兴的产品、政策和服务模式,以富民惠民行动服务各族人民共享现代化建设成果。

  启动会上,怒江州政府、云南省民族宗教委、省农业农村厅、农行云南分行签署了共建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民日报 乡村振兴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