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业化提升宣讲影响力

以专业化提升宣讲影响力
2024年04月18日 04:4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妇女报

    3月26日,上海市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同济大学    3月26日,上海市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同济大学

    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后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组织巾帼“中国赛道设计第一人”全国劳模姚启明等4位陆海空领域的巾帼劳模“明星”走进同济大学讲述奋斗故事,引起师生的深刻共鸣,吸引约10万观众线上观看。

    为组建宣讲师资库提升巾帼劳模工匠社会影响力,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建上海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师资库,同时丰富宣讲主题,发布多元课程,吸引各级工会纷纷邀约。截至目前,上海各区局(产业)工会已开展宣讲活动181场次,195人次参加宣讲,现场受众约5.2万人次,线上约13.6万人次收听收看。

    为丰富形式载体使宣讲活动更加鲜活感人,各级工会以线下讲座、访谈的形式,以人物演说结合实景演绎的形式,以网络直播、线上精品课程的形式,在职工学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红色展馆等组织巾帼宣讲。如松江区总工会邀请“全国最美青年检察官”上海市先进工作者包莉娜,以“法伴成长 青春起航”为主题,与青少年探讨如何保护自我、健康成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