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作善成她力量”展现天津女性风采

“善作善成她力量”展现天津女性风采
2024年04月18日 04:4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高丽/左志敬 发自天津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从天津市妇联获悉,十年来,天津累计评选出75名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2121名天津市三八红旗手、810个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1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92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59个单位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她们展现着各行各业女性风采,用无处不在的“她力量”筑梦新时代,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为充分展现天津女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的新作为,2024年3月8日起,天津市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善作善成她力量”专栏,与广大妇女姐妹一起从以三八红旗手(集体)为主体的各类优秀女性(女性群体)典型身上,汲取自立自强、拼搏创新、勇于奉献的榜样力量。截至目前,已连续播发“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等主题的女性和女性集体奋斗故事26篇,全市妇联系统媒体矩阵联动,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转发,使这些优秀女性和女性群体的典型事迹得到广泛传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