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国家安全 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开展国家安全 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花溪区人武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增强广大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花溪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结合当前时事政治,通过带领学生参观军事陈列室和介绍展板的方式,为花溪区第一中学和青岩贵璜中学的同学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向大家讲解国家安全和国防的重要性,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帮助学生深入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和责任。

  “国家安全是国家的根基,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基本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当中,进一步加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教育,让学生把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自觉遵守法律规定,自觉维护祖国安全。”青岩贵璜中学校长朱敏说。

  下一步,花溪区人武部将结合重要节日和重大活动,采取多样化宣教方式,把国防安全教育融入日常,发挥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引领作用,积极创新国防教育工作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

  (通讯员 赵丽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开展国家安全 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