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沟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籽籽相连心连心”主题活动

汤沟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籽籽相连心连心”主题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05:07 媒体滚动

本报讯 (徐新洁 孙嘉怡 王静) 近日,灌南县汤沟镇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志愿者走进镇中心小学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籽籽相连心连心”系列主题活动,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校园里绽放。

在“共育石榴籽 开出团结花”主题班会上,老师们围绕科普国家安全、讲解各民族文化风俗、介绍民族英雄和讲述爱国英勇事迹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主题学习和宣传活动,引导学生从小厚植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由文化观引领民族观、由民族观拱卫国家观,始终做到维护民族团结、捍卫国家安全。在由镇纪委、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民俗文化展示活动中,学生们通过一幅幅民族、民俗文化作品展示,切身感受中华各民族文化独特魅力。活动中还穿插民族服饰体验活动,学生们穿上不同民族的服饰载歌载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体验民族风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