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镇持续开展新就业群体关爱活动

温泉镇持续开展新就业群体关爱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05:07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蔡书娇) 近年来,东海县温泉镇党委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新就业群体需求导向,全方位、多举措、常态化开展暖“新”行动,让新就业群体感受到“温泉温度”。

近日,温泉镇“禹泉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相约话春天 绘就新晶彩——新就业群体子女关爱活动”,与快递员、货车司机及其子女一起进行户外实践、分享党史故事,切实提升新就业群体的社会融入感和幸福感,推动服务走深走实。“禹泉先锋”志愿服务队还和温泉镇第一卫生院一起,在温泉大集上开展公益义诊活动。“大家按顺序排好队,不要着急,我们医生会仔细认真为大家检查的。”“这边是我们新就业群体义诊绿色通道,货车司机、快递员等可以从这边快速接受义诊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帮助医护人员维持秩序,一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普及健康生活理念。

下一步,温泉镇党委将继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丰富服务内容,开展更加精准、更为贴心的服务活动,当好新就业群体最信赖的“娘家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