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惠民打造美丽宜居幸福城

以“诚”惠民打造美丽宜居幸福城
2024年04月18日 05:08 媒体滚动

本报讯 (孟娟) “没想到这一大片绿地照明也到位了,还是光伏的,方便我们晚上在这里走一走,真好!”家住连云港水木华园小区的张大爷在附近的绿园散步时高兴地说。截至4月15日,连云港市主城区完成大中型照明设施改造工程,推动市区LED照明产品使用占比由70%大幅提升至90%。

连云港市住建局党委秉持“惠民”“亲民”“为民”“爱民”工作理念,着力发挥党的建设在推动城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坚持以“诚”惠民,完善城市功能。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市政公用主业业务发展,逐步构建起“1+N”“城市先锋”品牌联盟。坚持以“诚”亲民,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深入一线开展助企主题活动。大力推进政务服务“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工程审批全流程材料减幅达43.1%。坚持以“诚”为民,保障住有所居。积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持续推进住房保障工作,累计建设保障性住房小区4个、各类保障性住房1.62万套。坚持以“诚”爱民,扮靓美好家园。积极推动党的建设与物业行业发展深度融合,组建物业行业党委,指导成立物业企业党支部30余个,有效解决基层治理中人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惠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