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中心教育集团再添新成员

副中心教育集团再添新成员
2024年04月18日 03:35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4月16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葛渠校区揭牌,原宋庄镇葛渠小学正式纳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带动作用,加快通州区北部地区农村小学质量提升。

  北京教科院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成立于2003年,由通州区教委与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合作办学,是通州区最早由市级优质教育资源支持建设的学校。经过20余年发展,学校已经成为通州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质学校,先后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可持续发展教育示范校、全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校、北京市基础教育改革先进校、北京市科研先进校、首都文明校园等多项荣誉。

  接下来,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科学研判葛渠校区实情,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持续系统的质量评估和业务指导,积极对接优质教育资源。葛渠校区将借助北京教科院的教科研力量和教育集团的办学经验,全面提升学校管理、课程建设、教育教学、干部教师队伍建设水平。目前,教育集团管理团队已经入驻葛渠校区开展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小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