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AIGC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为AIGC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4年04月18日 04:01 媒体滚动

转自:团结报

  本报嘉兴讯 近日,以“新质驱动·智绘未来”为主题的民建浙江省青企委会员大会暨助推嘉善“双示范”建设专题活动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民建浙江省青企委的青年企业家们聚焦“新质驱动·智绘未来”主题,以青年说、优秀项目路演等形式,展示了AI技术在现实场景中的创新应用,从不同角度解读新质生产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年以来,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技术革命席卷全球。为助推嘉兴、嘉善在新浪潮中抢抓机遇,在民建浙江省青企委牵线下,中国AIGC产业联盟牵手嘉兴,成立嘉兴AIGC产业联盟,旨在探索AIGC技术在嘉兴的发展路径和应用模式,为嘉兴AIGC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会上,民建浙江省青企委还与干窑镇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嘉兴秀州建设有限公司与嘉善县干窑镇签约了千万美元的外资项目。

  (章  纯 李红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兴市 浙江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