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农广校:技术进乡村 服务零距离

贵州省农广校:技术进乡村 服务零距离
2024年04月18日 04:34 媒体滚动

转自:农民日报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久锋)为进一步提高高素质农民培育质量,满足农民知识技能需求,方便解决学员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日前,贵州省农广校、黔南州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赴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开展学员回访和跟踪服务。

  在平塘县富农种养专业合作社,从事百香果种植的学员江军海表示,参加高素质农民培育学习,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实用技术,对自己的事业发展起到了很大帮助。如今,江军海的百香果基地从2017年的60亩发展壮大到如今的1000余亩,并开发了百香果饮料、果脯等深加工产品。

  长期以来,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十分重视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量身定制学员需要的培训内容,聘请权威专家、教师团队开展授课。同时,强化理论学习和田间地头实践,做好回访困难解答等全方位服务,通过培训,希望学员们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和生产生活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