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通武廊” 桃韵满津溪

花漾“通武廊” 桃韵满津溪
2024年04月18日 04:34 媒体滚动

转自:农民日报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林单丹)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四月的乡村文旅,因花而动,以花而兴。日前,2024第三届通武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八届津溪桃花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津溪桃源举行。

  武清区的汊沽港镇津溪桃源项目是“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的重要节点之一,自2015年开园以来,已累计接待京津冀游客超过260万人次。此次活动以“花漾‘通武廊’桃韵满津溪”为主题,立足津溪桃源资源禀赋优势,致力于多角度展示津溪桃源文化旅游品牌的独特魅力。武清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荃介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10周年的重要时刻,武清高水平建设实力武清、生态武清、文明武清、宜居武清、清朗武清;竭诚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服务,让各地游客玩在武清、乐在武清。

  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旅游行业协会和河北省廊坊市文化旅游协会共同签署了《通武廊三方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通武廊三地农旅产业合作交流,打造通武廊农旅融合、农民共富的样板品牌。

  此次活动还以桃文化为主题,精心设计了“一环一带三园”的精品旅游路线,创新举办电音节活动,建设沉浸式户外露营地,打造展示通武廊三地特色产品的步行长街,推出包括非遗铁花秀、水幕灯光电影在内的百余场精彩演出。“这里有房车营地、亲子乐园,到了晚上还有电音演出、灯光秀,体验赏花乐趣的同时,还可以参与特色农家活动,享受休闲时光。”北京游客史海超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