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数智化宣讲新思路

探索数智化宣讲新思路
2024年04月18日 04:4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妇女报

    3月28日,陕西省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东航西北分公司。

    3月22日、28日,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两场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示范活动,并用数智化宣传模式为活动赋能。例如活动在线上视频直播的基础上,丰富微信小程序使用界面,既方便职工在通过手机收看直播的同时随时查看活动简介、欢迎词、议程、宣讲劳模介绍等活动信息,也可在宣讲视频上线后,进入小程序进行长期展播,实现持续动态学习。

    一直以来,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高度重视工会数智化建设,不断优化服务内容和形式,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上网、服务上网、活动上网,提升服务广大女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此次巾帼劳模宣讲示范活动旨在加强顶层设计思维,构建信息共享平台,为推动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提供高效、节能、便利的路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劳模 陕西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