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赋能巾帼力量

精准对接赋能巾帼力量
2024年04月18日 04:4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妇女报

    3月20日,江西省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3月,江西省总工会牵头举办了三场“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示范活动”走进校园、走进园区、走进企业、走进基层。根据不同受众群体的特征、需求,在宣讲劳模的匹配度上下功夫,邀请与受众有关领域的巾帼劳模工匠代表分享各自的奋斗故事,更易产生共鸣,以确保活动的效果和质量。如:江西省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赣南卫生职业学院时,邀请了三位医疗卫生系统抗疫、抗艾、援非巾帼劳模作为主宣讲人。

    在筹备每场宣讲活动时,提前了解受众的关注点和兴趣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宣讲内容,旨在提升宣讲的精准度。如宣讲活动走进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时,重点围绕新质生产力时代女性职业发展需要的核心素能举办“巾帼劳模工匠圆桌论坛”,通过巾帼劳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专家评论员共同讨论主题,为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和未来择业就业提供指导。

    据不完全统计,3月份江西省各级工会共开展“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164场次,共有145人次巾帼劳模工匠参加宣讲,线上线下受众人数达29.48万人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劳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