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工程造价行业党委成立

连云港市工程造价行业党委成立
2024年04月18日 05:07 媒体滚动

本报讯 (严建军) 4月12日,中共连云港市工程造价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连云港市住建局召开,造价行业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连云港市工程造价行业党委成立,宣读了首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会议强调,一要强化龙头带动,推进造价行业党建工作有效开展。二要强化组织覆盖,推动造价行业发展行稳致远。三要强化品牌创建,推动造价行业全面提质增效。四要强化上下联动,构建造价行业党建工作新机制。会议明确,全市工程造价行业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更大的决心、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让从业人员和服务对象切身感受到造价行业党建工作的生机活力与扎实成效,为助推连云港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连云港市 党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