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武廊”退役军人招聘会 提供超3000个岗位

“通武廊”退役军人招聘会 提供超3000个岗位
2024年04月18日 05:2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日前,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三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2024年“通武廊”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切实帮助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三地会场共接待现场求职人员2000余人。

  据悉,三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结合就业需求,面向京津冀173家优质企业单位,征集信息工程师、销售主管、教务管理等3100余个就业岗位,重点从征集岗位精准对接、招聘服务高效协同和退役大学生精准服务三个方面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

  下一步,三地将进一步推进“通武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同机制创新,优化培训就业资源共享平台,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长效机制;深化政企合作,与京津冀优质企业单位建立常态化岗位供给机制,提供更多适合三地退役军人需求的高质量就业岗位,鼓励更多高素质退役军人人才在三地交流,为京津冀高质量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刘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