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天津蹦豆儿喜剧节开幕

第四届天津蹦豆儿喜剧节开幕
2024年04月18日 05:2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昨日,第四届天津蹦豆儿喜剧节在“2024中国(天津)演出交易会”上启幕,喜剧主题大会也同日举行。

  据介绍,蹦豆儿喜剧节依托天津轻松幽默的城市气质,意在深度挖掘喜剧类演出资源,打造喜剧品牌。本届喜剧节将持续至9月,分为剧场展演、艺术活动、戏剧研学游等板块。剧场展演包括话剧《惊梦》、魔术脱口秀《三块巧克力》、京剧《红娘》、曲艺剧《硕二爷传奇》、评弹《高博文说繁花》、儿童剧《敦煌·鹿王本生记》以及纪念马三立先生诞辰110周年演出等;艺术活动包括主创见面会、喜剧工作坊、戏剧演艺主题市集等;戏剧研学游则让孩子们充分感受戏剧魅力。

  喜剧主题大会上,开心麻花联席总裁刘岩、单立人喜剧联合创始人宫宇鹏分别带来《开心麻花在内容生产上有哪些实践创新》和《新喜剧人的突突突突突围》主题演讲。之后,她们还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魏文亮、演员付晓博共同探讨喜剧在社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性。魏文亮表示,好的喜剧不仅可以减压,还能触及观众内心深处,具有启迪作用。付晓博认为,喜剧拥有很大创作空间,它源于创作者对生活的敏锐观察与捕捉,再通过表演者纯熟的技巧传递给观众。创作者应该严肃对待喜剧创作,对待艺术更加敬畏,这样作品才能经得住时间考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戏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