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灵航空材料项目建设忙

永灵航空材料项目建设忙
2024年04月18日 05:50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永灵航空高分子材料生产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黑龙江永灵航空高分子材料生产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文/摄 徐方琪 丁镭 本报记者 刘大泳

近日,全国首个聚酰亚胺衬套零件全产业链项目在桦南复工,建设者们开足马力赶工期、抢进度,掀起项目建设春潮。项目建成后不仅能生产聚酰亚胺高分子材料,还能将它加工成航空发动机零件。

在黑龙江永灵航空高分子材料生产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厂区建筑拔地而起,挖掘机作业和钢筋绑扎等工作同步进行。两个车间主体已经完成,150余名工人正在抢建综合楼一层,一派火热的建设场面。项目2023年4月落户桦南,宁波永灵航空科技看中了桦南县省级化工园区铁路专用线、专用工业用水供水管网等过硬条件,投资2.6亿元,在桦南建设国内首个聚酰亚胺衬套零件全产业链项目。

“目前看到的标准化厂房是由政府建设的,企业验收后逐年回购,减轻了企业投资前期的资金压力。”桦南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许洋说。

得知企业生产必需蒸汽资源,桦南化工园区又协调了桦南鸿展集团,通过建设公共管廊,每年将向永灵航空输送1.4万吨蒸汽。不仅如此,桦南还为企业解决了用工、办公场所以及食宿,全力破解项目面临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黑龙江永灵航空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说:“桦南县政府诚意满满,工作效率很高。”

桦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德友回应道:“永灵航空高分子材料生产建设项目,把我们经开区的产业由传统的生产加工型带入专精特新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项目预计今年10月建成,达产后中长期产值可突破10亿元。未来,企业还将继续研发耐热450摄氏度的超高温材料,满足国家航空航天的发展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龙江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