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政协开展噪音防治宣教活动

鹤岗市政协开展噪音防治宣教活动
2024年04月18日 05:50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张旭 记者吴树江)16日是第22个“世界噪音日”。当日,鹤岗市政协组织委员携手职能部门深入该市向阳区红叶社区开展界别活动,以“从不噪开始,从点滴做起”为主题,面对面为界别群众宣传科普噪音防治相关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鹤岗生态立市战略,政协委员、社区群众40余人参加了活动。

邻里犬吠、广场音响、商家喇叭、电梯杂音……这些看似鸡毛蒜皮的小事,恰恰是百姓反映强烈的普遍问题,也是影响和谐人居环境的重要因素。活动中,该市生态环境局水气生态环境科负责人围绕噪声危害、噪声污染防治、如何降噪、噪声处罚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鹤岗市政协委员围绕活动主题与社区群众座谈交流,广泛收集群众涉及噪声的人居环境方面的社情民意信息,并就收集到的问题深入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积极献计出力,引导公众提高对噪声污染的认知,促使群众重视噪声危害,在生产生活中自觉降噪,做保护生态环境的践行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鹤岗市 生态环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