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佳木斯大学站举行

“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佳木斯大学站举行
2024年04月18日 05:51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姿杉)近日,黑龙江省2024年度“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佳木斯大学站专场招聘会举行。本次招聘会旨在深入落实《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引才聚才,全力助推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

本次引才活动设置210个招聘展位,来自省内13个市地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计划招聘人数19675人,省内各高校8000余名毕业生参会,现场投递简历4651份。学校在招聘现场设置简历门诊、综合服务台、征兵宣传台,为到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

招聘会现场循环播放各市(地)留才引才短视频、设置人才政策展板,宣传推介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和各市地人才政策,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省情市情,不断增进对龙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密山市、虎林市等县市提前到学校开展宣讲座谈活动。佳木斯市、绥化市、黑河市、鸡西市、七台河市、大兴安岭地区行署6个市地在现场招聘结束后开展了面试考核,确定引才人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聘会 佳木斯大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