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台新式灭火机助力春防

48台新式灭火机助力春防
2024年04月18日 05:51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扑火队员对新装备进行实操训练。本报记者 李健摄 扑火队员对新装备进行实操训练。本报记者 李健摄

本报讯(张东 记者马一梅 李健)“这是龙江森工集团为我们配发的新型背负式风力灭火机,它的风筒采用了伸缩技术,更有利于我们在林区快速行进……”日前,在龙江森工大海林局公司新林林场,扑火队员董忠学正在向队员们介绍6MF-20-46背负式风力灭火机的使用方法。

6MF-20-46背负式风力灭火机由东京城林业机械有限公司与哈工大联合研发,具有轻便、高效和操作简便等突出特点,有助于扑火队员迅速扑灭初起火灾,提升扑火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灭火效率。

由龙江森工集团配发的48台6MF-20-46背负式风力灭火机已被分配至森林消防大队及火险等级较高、农事用火较多的林场所,加强基层专业队伍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和防灭火物资储备,提升森林消防队伍的整体装备水平,增强应对突发森林火灾的能力,为打赢春防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扑火 李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