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春季“护河净岸”行动

开展春季“护河净岸”行动
2024年04月18日 05:5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为持续改善河道环境卫生,进一步加强河道日常管护工作,北票市开展了春季“护河净岸”行动。

2月26日,北票市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春季“护河净岸”行动的通知》文件,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对河湖垃圾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北票市水务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的共同努力下,截至3月31日,全市共清理河道垃圾1919立方米,出动宣传车辆17辆,发放宣传单70余份,张贴通告22份,出动人员418人次,出动工程机械38台次,出动运输车辆68台次。

水清岸绿展新颜。通过开展此次行动,北票市河道环境卫生得到改善,各乡镇街道以此次行动为切入点,建立健全河道管护长效机制,巩固清理成果,纵深推进河道“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如今,漫步于北票市各地,河畅、水清、岸绿的河湖美景不断映入眼帘。

李红霞 王继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票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