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大东区成立首个“惠帮企”服务驿站

沈阳市大东区成立首个“惠帮企”服务驿站
2024年04月18日 05:55 媒体滚动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讯 近日,沈阳市大东区在二台子街道成立沈阳市首个“惠帮企@链上沈阳”街道服务驿站,沈阳市、大东区两级领导为服务驿站揭牌。沈阳市委统战部、大东区委统战部、区营商局及街道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街道相关领导围绕二台子街道服务驿站的建设目标、机构设置、整体功能、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介绍。详细介绍了“惠帮企@链上沈阳”平台的服务功能,希望通过平台搭建政府与辖区企业沟通的桥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以优质服务为企业护航。

在座谈交流中,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惠帮企@链上沈阳”二台子街道服务驿站的成立,让驻街企业有了“主心骨”。商会代表向与会人员讲述了亲身经历,即服务驿站平台仅在三天内就解决了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吸引更多企业踊跃参与、反响热烈。沈阳市、大东区“惠帮企@链上沈阳”工作专班领导认真聆听、积极支招、现场解决,为企业面对面服务,拿出了令企业满意的解决方案。

下一步,沈阳市大东区将继续在“家门口”设立“惠帮企”服务驿站,让企业切实享受到“零距离”的贴心服务,用不断升级的营商环境持续坚定企业的发展信心。

杨海佳 羿肇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