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来石林限时优惠和丰富活动等着你

“五一”假期来石林限时优惠和丰富活动等着你
2024年04月18日 06:04 昆明日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李思凡报道 记者4月17日从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 “五一”假期,将推出石林旅游特惠年卡限时优惠以及丰富的文旅活动。

  2024年石林旅游特惠年卡售价200元/张,公众购卡后,一年内可无限次游览石林风景区、乃古石林风景区、长湖风景区。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石林景区推出2024年石林旅游特惠年卡(云南居民专享)限时优惠活动,身份证号码“53”开头或住址为云南省的公众能以80元/张的优惠价购买2024年石林旅游特惠年卡。

  公众可通过“石林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及美团、携程在线购买年卡,凭身份证原件入园;也可以持身份证到石林景区会员中心线下购卡。身份证号码不是“53”开头,但住址为云南省的公众需线下办理。

  除能一年内无限次游览石林风景区、乃古石林风景区、长湖风景区外,持卡游客到石林冰雪海洋世界、石林银瑞林国际大酒店、石林红杉湖温泉酒店、迷家客栈、普李客栈、万家欢·蓝莓庄园、杏林大观园、彝米水乡、石林撒尼人家民族服饰有限公司等石林县的景点、酒店客栈、餐饮企业及文旅企业消费都能享受优惠。此外,2024年4月16日至2025年6月30日,石林风景区旅游会员(含石林旅游特惠年卡会员)到阿庐古洞风景区游览,能享受门票5折优惠。

  “五一”假期,石林风景区还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文旅活动。游客能在非遗文化展示及互动活动中,现场学跳大三弦,体验撒尼文化,还能观看非遗文化歌舞展演,与阿诗玛、阿黑哥共舞狂欢。每天9时至10时,石林风景区还将上演彝王巡游嘉年华,向游客展示石林多彩的彝族文化。石林桨板体验赛也将于“五一”期间在石林风景区石林湖举办,游客不仅能欣赏桨板竞赛表演,还能现场报名体验桨板运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