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助推驻企特派员服务效能再提升

全力助推驻企特派员服务效能再提升
2024年04月18日 06:04 昆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双双报道 4月16日,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东伟主持召开驻企特派员座谈交流会,与驻企特派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就进一步提升驻企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工作安排部署。 

  杨东伟指出,选派驻企特派员挂钩联系企业是推动新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重要举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切实解决了一批企业在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获得了驻区企业的肯定与称赞。 

  为持续提高政商沟通效率和为企服务质效,杨东伟要求,驻企特派员们要持续提升政治素养、业务素养,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水平,当好政企联络员、审批代办员、纾困协调员、发展护航员、营商监督员,开展驻企服务中,特派员要严守廉洁底线,构建亲清政商环境。各部门要通过举办驻企工作交流会等形式,凝聚为企服务更大合力;要重视驻企特派员反馈的问题,限时解决各类待办事项,全力支持驻企特派员工作;要持续优化驻企服务体制,针对特派员们提出的共性问题提出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多元化帮企业解决阻碍发展的难题,持续优化新区营商“软环境”构筑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据悉,今年1月4日,滇中新区召开驻企特派员挂钩联系企业工作动员会,将127名驻企特派员派驻到127户“四上”企业和42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进行靶向服务。3个多月来,驻企特派员们累计赴企业服务1100余次,人均服务超过25个小时,已解决企业实际问题80个。 

  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波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